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市最「年輕」國中10年磨1劍 出現首名會考「滿分王」

中市最「年輕」的大墩國中10年磨1劍,出現首名會考大滿貫滿分生。(圖:大墩國中提供)

中市最「年輕」的大墩國中10年磨1劍,出現首名會考大滿貫滿分生。(圖:大墩國中提供)

2020/06/05 20:48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立大墩國中今年逢創校10週年,是台中市最「年輕」的國中,今天國中會考成績公佈,學校成功「十年磨一劍」,出現首位會考5A++,作文6級分大滿貫滿分學生,通過資優鑑定的余依宸,國二、國三連續二年代表台中市挑戰全國語文競賽作文獲特優,表現優異的她3年來穩紮穩打,會考一舉創下大滿貫佳績。

大墩國中校長黃紀生指出,余依宸學科表現穩定外,很有領導特質,人際關係佳,更是連續兩年前進全國語文競賽奪下作文特優佳績。

對於能考出好成績,余依宸十分開心,直說,謝謝老師群的幫忙。

黃紀生指出,學校今年剛過創校10週年校慶,學生締造佳績,送給學校最佳生日禮物,除是學生個人努力有成,也要感謝學校教師協助,余依宸的成績也鼓勵學生,只要努力一定有收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